close

  中新社貴陽2月18日電 (記者 張偉)2月17日21時至18日10時隨身碟,貴州省警方集中開展打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查處賣淫嫖娼治安案件99起,查獲涉嫌違法犯罪人員264人。自此,貴州警方掀起為期一年的嚴厲打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專項行動。
  中國東莞部分娛樂服務場所存在賣淫嫖娼等問題被媒體曝光後,中國公安部固態硬碟要求各地繼續深化專項整治行動,嚴肅查處、嚴厲打擊涉黃、涉賭、涉毒等違法犯罪活動。
  貴州省公安廳決定在貴州全省範圍內開展為期一年的嚴厲打擊賣淫嫖娼違法犯罪專項行動。貴州省公安廳廳長孫立成表示,貴州警方要把打擊涉黃涉賭違法犯罪作為當前全省警方的中心工作港式飲茶,各級警方“一把手”要親自抓,下大力氣,用硬措施,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效。
  據瞭解,貴州警方將對娛樂服務場所進行“地毯式”排查摸底,深挖涉黃違法犯罪活動線索,突出整治重點;同時加強協調配合,依法從嚴懲處賣淫嫖娼的組織者、獲利者和參與者,堅決斬斷涉黃違法犯罪利益鏈,堅決鏟除滋辦公室出租生賣淫嫖娼違法犯罪的土壤。
  對於涉黃涉賭案件,孫立成稱,凡是涉黃涉賭案件,無論涉及什麼人,都必須嚴肅查處,絕不手軟;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對清查不力,仍然存在涉黃場所的,仍然發生重大涉黃案件的,將對轄區公安機關嚴肅追責。
  2月17日21時,貴州省警方集中開展了統一行動,截至18日10時,貴州全省共出動警力1.5萬人次,清查各類行業場所6194家,查處涉黃行業場所44家。(完)  (原標題:貴州警方“掃黃”首次行動查獲26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