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餐飲設備王子黃猷荏。(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17日消息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日前,2名香港女子19歲的邱曉彤和18歲支票貼現的曾麗雲租屋惡搞房東後,逃到屏東墾丁游玩,14日到恆春鎮向黃猷荏經營的民宿租房,黃猷荏察覺馬上向警方報案,被網友誇贊長得帥又有正義感,稱他為“豬肉王子”,黃猷荏向記者說明,一看到兩女就直覺兩人“一定有問題”,當下馬上決定報案,對於突然爆紅,黃猷荏直說:“很傻眼。”
  記者對於自己突然爆紅成為“豬肉王子”,黃猷荏笑得很開心,但直說不可思議,“沒預料過這些。”黃猷荏喜歡衝浪和重型機車,而他在民宅中央的綠洲民宿,濃艷的綠色抹上整棟建築,外觀看起來特別突出,對黃猷荏來說,這裡是他的“綠洲”,也是他一手創建出來的小固態硬碟原理天地。(中國臺灣網 高旭)
  豬肉王子黃猷荏。usb(台媒圖)
  豬肉王子黃猷荏。(台媒圖)   (原標題:舉發惡港女租房爆紅 恆春男獲封豬肉王子竹北買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