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紅網婁底10月15日訊(通訊員 楊勝華)從今天上午舉行的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為推動湖南特別是大湘西地區現代農業發展和新農村建設,由湖南省農業委員會和婁底市人民政府聯合舉辦的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將於11月8日至15日在婁底市舉行。
  本屆農博會展示展銷地點分主會場和分會場兩個會場。主會場設在婁底市孫水公園、分會場設在金谷大市場,總展示面積達8000平方米。計劃組織400家農業企業、涉農企業等農業經營主體參會參展,布設標準展位450個以上,爭取實現現金交易1億元以上,簽訂購銷訂單5億元以上,簽約引進資金10億元以上。在“立足婁底、帶動湘西、輻射全省、海納百川”的開放辦會理念指導下,本屆農博會參展主體不局限於婁底和大湘西地區,而是覆蓋全省、輻射全國,除了大湘西及其他市州的涉農企業外,還將覆蓋包括省內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和全省“百企千社”工程企業在內的眾多企業和其他經營主體。
  筆者瞭解到,與往屆農博會不同,本屆展會除傳統的展銷活動外,還設計了項目簽約、網上農博及全省農業農村改革發展座談會等活動,省商務廳牽頭組織的農超對接項目和中國郵儲銀行牽頭組織的銀企對接活動項目將在農博會上簽約。  (原標題:第九屆湖南西部農博會下月在婁底市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