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燦明
  兩名在銀行工作的90後女子,為了前途想專升本,竟然托同學從互聯網上購買試題和答案。經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檢察院提起公訴,法院近日以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判處被告人洪雯華、林斌各拘役五個月,緩刑八個月。
  2013年,洪雯華、林斌均參加了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學習。同年4月,洪雯華從同學林華(已判刑)那得知在互聯網上可以購買到試題和答案,遂委托林華從網上購買自學考試《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的考試試題和答案。林斌得知這一情況後同意與洪雯華一同參與購買。
  2013年4月21日7時30分,林華將購到的試題和答案通過QQ傳送給洪雯華、林斌。當日9時30分許,洪雯華、林斌兩人在漳州參加2013年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時將非法獲取的試題和答案帶入考場,在作弊抄寫時被監考人員發現。
  (朱燦明)  (原標題:學歷考試走捷徑 網購答案獲刑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