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奧巴馬贏得大選成為美國總機車借款統時,大女兒瑪麗亞只有10歲,小女兒薩莎只有7歲。兩個人都沒有註冊“臉書”,儘管這幾乎成為了美國年輕人的標配。
  不過奧巴馬稱,他也希望女兒們生活如常人。所以,女孩們也要自己鋪床,姐姐瑪麗亞還要自己洗衣服,除了周末ssd固態硬碟廠商,她們只能看和功課有關的電視節目。兩人身高差不多,幾乎快趕上媽媽米歇爾了。瑪麗亞在上高中,是一名網球選手。
  有一個問題已經越來越困擾米歇爾了,那就是大女兒的約會。奧巴馬戲謔,他“派了一些帶槍的男人全程跟隨”,預防癌症飲食好嚇跑那些女兒的愛慕者。
  12歲的薩莎酷愛籃球microSD,並繼承了父母良好的服裝品位,成為了一位時尚高手。去年她在觀看籃球賽時穿的一件獨角獸毛衣短短兩天就在全球賣斷了貨。
  據新京報  化療飲食禁忌(原標題:兩個女兒小小年紀時尚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