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淮北市財政局經建科消息,淮北正在發放2013年度成品油財政補貼資金,以減少成膠原蛋白品油(汽油、柴油)價格上漲給城鄉道路客運等公益性行業造成的影響。
  此次補貼範圍和對象涉及城市公交企業、農村道路客運經營者、城市出租車、漁業和林業。補貼資金總額是3港式飲茶311.6萬元,其中,城市公交補貼1446.1萬元,農村道路客運補貼589.3萬元,城市出租車補貼1214.6萬元,漁業補貼和林業補貼61.6萬元。
  城市公交補貼以2013年6月30日公交車輛的標台數為發放補貼依據;農村道路客運補貼以2013年6月30日農村客運車輛總座位數為發放補貼依據;出租車補貼以2013年6月30日出租車輛數為發放補貼依據;漁業補貼以農業主管部門核定的當鋪2013年1—6月份漁船功率數為發放補貼依據;林業補貼以林業部門核定的面積為發放補貼依據進行分配。
  市財政局與相關行業主管部門正按照規定的程序和步驟,採取公開透住商不動產明、陽光操作的方式發放,以確保淮北成品油價格補貼政策落實到位。預計補貼資金髮放工作將在12月底前完成。(淮北日報 記者黃順)標簽:財政補貼 成品油 公益性行業編輯:唐娜  (原標題:淮北市2013年度成品油財政補貼資金髮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