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來....昨天信志特地從林口來幫我整修電腦.他說我幹麻室內裝潢把電腦弄的一身病毒. 我也不知呀.聊到了照相.他得意的秀出九份民宿他的作品.還真不是蓋的喔.愈來愈有專業架勢了.我就跟他抱怨賣房子呀.我的相機真的很爛.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母煞煞".真想seo換一台.後來研究了一下~~什麼?原來是我不會使用? 對焦?難道信用卡代償我從沒對準過喔?閃光燈?原來我老是選錯.不該打時打閃光.讓關鍵字廣告他亮到每個人都成了白面鬼.該打的時候又忘了開.畫面一團黑膠原蛋白漆漆..近拍?原來我的相機也有近拍功能喔?.........真是代償.....無言..ㄜ..對不起.辛苦的相機.原來~是我錯怪你了.我一酒店兼職直以為是你笨.搞了那麼久才知道.原來是我笨.... *信志的攝系統傢俱影作品~十分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