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幫我解答這兩隻流浪狗是啥品種的狗狗?? 今天下午載著朋友分享的樹到農場種, 下車準備搬樹時.... 遠遠?開幕活動漕ㄗ麈鬋O裡有兩坨 裝潢毛茸茸好像動物屍體的東西,正當我接近?吳哥窟?..... 原以為是動物屍體的東西的東西居然蹦了起來嚇我一 關鍵字行銷跳,我還以為是兩具狗屍結果是~ 活蹦亂跳不知品種的小狗^^ 他們躺在那不動我想是餓壞 襯衫了,遇到我驚醒又驚喜一直跳,這狗並不凶惡我想八成又是有人棄養的狗 他們跟著我到倉庫房子那邊,我裝了一盆狗食給他 賣屋們,立刻大吃了起來,看來不知餓了多久 埋頭拼命吃了太快差點噎到,只見他在咳咳完再繼續吃,真是餓壞了 看外觀應該是流浪了一段時間,毛?襯衫慾F也有些糾結,不過看來都很健康,幫他洗一洗整理一下 應該是很漂亮的狗狗,只是不知他是何品種的狗?? 有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囉^^ ..................... 居酒屋....................................................................................................... 昨天下午就'幫他們洗澡了~他們很乖也很享受~小隻的還好洗大隻狗狗?租屋網礞蚢L糾結不好洗... 我想大約洗乾淨後應該幫他把毛全剃光重長比較好... 大隻的....洗完高興的在草皮上奔跑 這隻是小的....毛還沒乾 這兩隻狗狗都很愛玩~~ 只是不知要幫他們取啥名字? 我看公開來徵名 房地產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