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手札....13 2007'07'27 寶貝,我們剛剛自為期四天的環島旅行歸來 一致相同的感受便 結婚是__"家&q 房地產uot;是最好.最舒服的地方 兒 房地產子,甫下火車尚未出月台你馬上說:媽媽,等一下我要和妳洗澡 賣屋我笑了,你怎麼整個腦袋就是隨時隨地想著下一秒有什麼事是可以和媽媽一起的 我說?宜蘭民宿漣A會不會再大一點兒也預約要和媽媽結婚呢? 你自己也笑了,還說也可以啊! 邁入12歲的你還是時時喜歡黏 酒店打工著媽媽 有時有些煩 不過還是很歡喜的 孩子,此階段的你們好愛''爭'' 什麼事情都可以''爭' seo;' 常常為了''爭''而鬧的不愉快 唉!什麼時候你們才可以不如此呢? 不過還好,每每有一個人不愉快另一個人便會安靜下來 至少不會再落井下 酒肉朋友石 好希望你們可以很快發現彼此的重要及關係 曾經你們是天底下最互愛的雙胞胎 善良的哥哥總是禮讓著妹妹 膽小的妹妹也總是依賴相信著哥哥 常常你們像對小情侶般 讓 關鍵字行銷多少人羨慕著我的幸運 可是.................... 什麼時候你們可以再那般的相親相愛呢? 你們必須要早早的瞭解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比對方更親近妳(你)的了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離開的時候他將是你唯?房屋二胎@的唯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