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之旅~李叔同會館&濟公廟 離開虎跑泉我們來到了李叔同弘一法 關鍵字廣告女優span>師紀念?西服], 很多人跟我一樣李叔同是誰啊??一開始我 開幕活動也不知道他是那位大師, 心想又是那位出家人還是又對中國文革?房屋買賣陸^獻啦 石碑上注名著他是一位傳奇人物,選在虎跑泉出家 以戒為師的匾額代表著?會場佈置鴽鶢P最高的敬意 有人說他是藝壇巨匠可我還是不知到底是誰??直到同團的一位媽媽唱出我才知道原來是他做?部落格@曲的啊 "長亭外 古道邊 芳草碧連天 晚風拂柳笛聲殘 夕陽山外山 天之涯 地知角 知交半零落 一瓢濁酒盡餘歡 今宵別夢?部落格H" 便是李淑同先生作的詞 當然也不小心透露原來我們的教育是同一期的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啊這可是我在小學時唱的一首"童謠" 部落格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