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聖誕泳裝狂跑,寒風奔跑為兒童籌善款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波士頓一年一度的慈善聖誕泳裝狂跑活動在市中心上演。參與者不懼嚴寒,身著泳裝,頭戴聖誕老人的紅色絨帽,在市區的街道狂奔,成為難得一見的聖誕季風景線。
  聖誕季,在波士頓的各項慶祝活動中,最瘋狂的要數聖誕泳裝狂跑活動,此次活動不僅是為了慶祝今年的聖誕節,更重要的是活動所獲得的所有款項,將會用來資助那些貧困家庭的孩子,讓他們能夠有機會參與體育鍛煉。
  今年的聖誕泳裝狂跑活動全程1.6公里,從波士頓市中心的出發,經過著名的商業街,有超過700名參與者報名參加。人們身著泳裝,有的頭戴聖誕老人的紅色絨帽,有的戴上麋鹿的犄角,還有的在自己身上畫上紅白相間的彩條,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節日的暖意。
  “我患有帕金森症,參加這樣的活動可以幫助我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運動對我們來說有很多好處。”一位受訪者稱。
  波士頓聖誕泳裝狂跑活動起源於2000年,14年來已為當地兒童籌款160萬美元,使20所波士頓公立學校1300名兒童受益。而今年的活動更是達到歷屆之最,共籌集到25萬美元,也讓更多貧困家庭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因為可以幫助孩子們,這是參加這次活動的主要原因。”一名參與者稱。  (原標題:波士頓聖誕泳裝狂跑 寒風奔跑為兒童籌善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