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想像古早人一樣早婚!」花蓮男子力度伸13日在臉書社團上貼出「徵友文」,表示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找到另一半,「介紹成功交往者,小弟我願意送給媒人一部機車當謝禮。」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表示支持他;也有人認為「他還年輕,實在有點操之過急。」
  26歲的力度伸表示,想像以前的人一樣早點成家立業,找個牽手過好幾十年的另一半,且社團鄉親又很熱情,才想利用網路力量趕快找到對象,「介紹成功交往者,小弟願意送給媒人一部機車當謝禮,機車款式不可選擇,但是一定送當紅流行車款!」他解釋,除了自己本身工作是銷售機車外,也「想要打破以往媒人禮是用禮金的傳統觀念」。
  力度伸還表示,家裡務農、本身的工作是賣機車,平常沒有不良嗜好、也沒去夜店、不晚歸,是個標準的年輕乖乖牌,因此希望找個年紀相仿、外表可看等等的人,「重點是肯願意跟小弟我一起打拼事業的女孩最重要了!」不過因為違反《花蓮同鄉會》規定,無奈二度被刪文。
  (原標題:花蓮「機車男」PO徵友文 送「媒人」一部流行款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