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11日訊(記者 劉文忠)西蔣峪、清雅居兩個公租房項目將於年底前交付入住。為給後期入住管理打好基礎,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近日下發通知,要求各區住房保障管理部門和公租房申請單位在9月12日前做好單位申請戶分配情況備案工作。
  至7月8日西蔣峪、清雅居、文賢居公租房分配志願調劑選房結束,我市首批政府集中建設的公租房分配工作全部結束,939個(次)申請單位、6415個申請家庭按照電腦搖號排出的順序依次選出了10445套自己滿意的住房,圓了安居夢。根據計劃,年底前市住房保障管理部門將組織西蔣峪、清雅居兩個公租房項目的交付入住工作。除本市戶籍申請人的公租房已確定到某一套外,通過單位集體申請的外來務工人員(包括家庭戶和單身職工),具體會分到哪套公租房,需要由單位自行分配確定。
  根據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通知要求,申請單位須在8月12日—29日期間,按照《選房結果確認書》和《配租資格證》核准的申請家庭、單身職工名單和戶型進行一一對應分配,並將分配結果報所在區住房保障管理部門。9月1日—12日,各區住房保障管理部門將各單位報送的分配情況進行彙總審核備案後,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申請單位可從市住房保障管理局門戶網站(http:// www.jnfg.gov.cn)下載《濟南市公共租賃住房單位分配彙總表》,自行截取各自的選房結果區域,如實填寫分配情況,分項目打印並加蓋單位公章後,在規定時間內交所在區住房保障管理部門備案,提交備案時須同時報送表格電子版。填寫表格時,家庭戶只需填寫家庭申請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碼,集體宿舍需填寫全部安置人員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原標題:申請單位本月29日前須備案分配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