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郜蓉通訊員張金保)為了有效改善省城環境質量,嚴厲打擊我市建築工地、拆遷工地、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現場的揚塵污染,即日起,市行政執法總隊第七執法大隊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揚塵污染專項治理,重點查處在建工地的六類違法行為。專項整治中,執法人員重點查處以下六類違法行為:一是建築工地施工現場道路未硬化、未設置車輛清洗平臺等硬件設施不達標的;二是環保意識差,對裸露的砂石、土方未進行苫蓋的;三是施工車輛未清洗,帶泥上路污染路面的;四是施工現場倒運渣土未採取抑塵措施的;五是高空傾倒、拋撒垃圾,施工現場垃圾未及時清運的;六是拆遷工地現場未設置圍擋,未進行噴淋降塵的。對於上述違法行為,執法人員一經發現,將立即責令工地停工整改,並依法對責任單位進行嚴懲重罰。市民如果發現工地現場有揚塵污染現象,也可拔打“12319”城管熱線舉報。  (原標題:抑制揚塵污染嚴查六類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