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安卡拉6月22日電(記者鄭金髮 李銘) 據土耳其道安通訊社22日報道,一伙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在土耳其東南部山區綁架了7名土耳其人。
  報道說,這夥庫爾德工人黨武裝人員21日綁架了在舍爾納克省一片森林里拾柴的7名土耳其人,其中包括一家5口。武裝人員帶著被綁架的土耳其人迅速逃離現場。土耳其安全部隊聞訊後立即展開行動追捕武裝人員。
  連日來,庫爾德工人黨武裝的支持者在土耳其東部和東南部地區舉行示威活動,抗議土耳其政府修建安全哨所。
  土耳其政府2012年10月開始與在押的庫爾德工人黨領導人厄賈蘭展開和談,敦促庫爾德工人黨武裝放下武器並撤離土耳其。去年3月,在厄賈蘭的呼籲下,庫爾德工人黨武裝宣佈同政府軍停火。 庫爾德工人黨成立於1979年,試圖通過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敘利亞交界處的庫爾德人聚居區建立獨立國家。該組織被土耳其政府取締後,其武裝人員大多躲在伊拉克北部地區,但經常潛入土耳其境內實施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