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再開始 最近一下子身體差,一下子處理一些推不掉的外務,自己想做的事,反而有些進度不如預期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預備好的環境是絕無 買房子僅有的,別氣餒," 隨時隨地再開始吧!" 睡前我向上帝禱告 西裝外套,總是很快能平復和先生鬥嘴後的懊惱,也提醒自己 : 要寫稿,要練廚藝,要運動 ,要唸書! 永慶房屋 把進度抓回來也沒那麼難,自己要保持興致,按步就班做便是了。今天,還是帶著BB出門去採買 "習作食譜" 東森房屋的材料。有的材料在超市才有,有的則是傳統市場比較新鮮,雖然兩邊還有點距離,為了免去找車位的麻煩,我乾脆走路!帶著一個不會走的娃兒?澎湖民宿A抱上抱下注意路況,提著大包小包,被風吹得髮絲凌亂也沒手整理,還真不是普通麻煩! 回程時,本想買法國麵包做潛艇堡,結果沒賣,我便買了個起司蛋糕 辦公室出租在那吃起來,BB則是已酣睡在推車上了!顛簸的路面也沒讓她醒來!原來就算坐著,光是看人看風景,吱吱喳喳的在推車上胡亂揮舞小手小腳,也可以讓小寶寶累成這樣 @@,真是可愛!   術後面膜       最棒的是,回家時,遇到先生也回來了,正好幫我抱小孩上樓。先生說:"這麼重,妳還怎麼提菜呢?" 有什麼大不了呢,分次就好啦!是,有小孩的生活本來就 酒店兼職和沒小孩時不同,也的確是在某些方面很不方便,但我把這些"不方便"視為要適應的"新狀況",不是問題,不讓這些本來就會發生的不同,壞了自己出門的興致 。出門,接觸人群,這最基本的社交活動是讓自己心情保 借貸持開朗的方法,怎麼可以放棄呢?另一方面,該買的材料都買了, 我的做菜修業又可以繼續了,我真喜歡這種學習新東西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