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容易碰上特殊桃花的女生星座 (參考太陽跟上昇) 異國戀情第3名  處女座  處女座個性很拗,一般人搞不定,她的個性後來往往變成本國人搞不定的地步, 可能她的眼光已經高到某一種程度,也可能她想要追求更 關鍵字行銷多的自我。  也許在另一個文化裡面,她比較會看到能讓她柔軟的元素。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有事業心。第2名  天蠍座 居酒屋  大部分天蠍座都長得蠻有知性美的,有些可能顴骨比較高一點,身材又很豐腴,  身材又很有曲線,唐立淇除外。後來她往往會發現自己跟本國人 禮服感情不太順利, 跟外國人在一起反而會比較受寵愛,久而久之她就會愛用舶來品。第1名  雙子座  雙子座的婚姻宮位對應的是射手座,那是個飄洋過海的宮位。所以很奇怪 保濕面膜, 她很可能在出國留學或旅行的時候,遇到她的另一半。或是外國人來國內, 然後就認識了她。因為她不怕生,而且對陌生人也特別友善。然後在交談之下,  很容易就擦出火花。不像有些人看?室內裝潢黕N躲了,不太會講話。 年紀差距大 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很排斥交年紀比她小的底迪,因為她很需要安全感。不要以為她很野,  那其實是裝出來的,或是因為她白目,所以容易給人不在乎細節的感覺。  辦公室出租 其實她的神經很敏銳,容易緊張,所以她需要穩重的另一半來安撫她, 讓她有可以依靠的感覺。如果她問你什麼問題你都答得出來,都能跟她說沒事, 她就會覺得好安心。通常她很排斥年紀小的底迪,比較喜歡年紀大的葛格。第2名  魔羯座  魔 ARMANI羯座這個星座本來就是先老著等,然後愈來愈年輕。當她年紀小的時候, 她就散發出比一般人更成熟的氣質。而且通常她脾氣很拗, 她看同年齡的人等於在看比她小的人,所以她比較容易跟年紀大的人打成一片, 年紀大的人跟她聊天也比較聊得來。對方會覺得好像同時跟辣妹和 禮服歐巴桑聊天, 她的心態很老氣,人又很老成,她散發的成熟氣息會吸引到比較成熟的人, 通常年紀小的人跟她講沒幾句話就被打槍了,不管去哪裡玩她都覺得很幼稚, 這樣底迪還敢約她嗎?於是她自然而然就跟年紀大的人在一起。第1名  水瓶座  那是一種安全感,如果水瓶座覺得你比較懂人生的道 西裝理, 跟你在一起很多事情好像都是很有規劃的,那她就會很安心,  因為她喜歡在一切有規劃的情況下亂來,而不是亂來到沒有規劃。  她之所以喜歡規劃,是因為這樣她就可以很自由,也許可以提早退休, 也許可以做愛做的事,她喜歡這種自由感。所以她需要穩重成熟的另一半, 讓她的人生可以定下來。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