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3月27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林靜嫻)據媒體報道,臺北市總工會等11家勞工團體及工會領袖昨日上午赴台“經濟部”遞交聲明,台希望早日落實服貿協議,給勞工一個穩定的工作環境。看到此消息後有網友紛紛表示,反服貿群眾動作大,但也是時候讓大家聽到另一種聲音。
  夢夢佳人:學生不成熟,有擔憂,這我們可以理解。但他們畢竟不知養家難,抗議、靜坐是否就能夠當飯吃?如果勞工跟著一起鬧,那大家都喝西北風了。
  食菠蘿:瞭解了一下,臺北市總工會旗下就有200多家會員公會,將近50萬的會員。這麼具有代表性的勞工團體發表意見,跟之前學生還在討論這是“勞工剝削”大相徑庭,是時候讓大家聽到臺灣的另一種聲音了。
  關不羽2010: 歷來產經界就不大願意政治、經濟胡亂捆綁,可是學生之類的所謂“清流”卻在話語權上畸形獨大。冷靜想想,到底支撐這個社會運作、發展的是實業界,還是這些“清流”呢?
  水野亞美:既然學生都沒有得到勞工支持,那他們到底代表誰?
  長久是福:還是那句老話,兼聽則明,不管是學生、普通民眾或者是“政府”。如果民眾的意見和疑惑可以傳達到在位者的耳中,如果學生能傾聽支持服貿協議的聲音,如果有心人不要惡意煽動,結果就不會這麼糟糕。朝野協商,並不能完全取代這樣的民主程序。
  江海一蓑翁:這算是知識階層與勞工階層的訴求反差嗎?無論如何,這件事給臺灣各界都上了一課。  (原標題:網友談“反服貿”:是時候讓大家聽到另一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