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3日15時40分訊(記者 楊濤)榮昌縣招人了。根據重慶市人力社保局發佈的消息,近期,榮昌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院兩家醫院計劃採取考核方式招聘25名工作人員,八成多崗位本科生可報考。網上報名時間為本月21日至23日,感興趣的市民可要抓緊機會。
  本次招聘中,榮昌縣人民醫院提供了15個崗位,縣中醫院提供了10個崗位,覆蓋臨床、醫學影像、醫學檢驗等領域。
  學歷要求方面,本科是主流。除縣人民醫院眼科、醫務科、口腔科3個崗位明確提出考生需具備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外,其餘22個崗位只需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歷,為更多市民提供了競爭機會。
  市人力社保局提醒,本次招聘採用網上報名方式。市民可登錄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下載並填寫報名錶。本月21日9時至23日17時期間,需將報名錶、本人簡歷等資料,發送至榮昌縣人力社保局公務員科郵箱285124281@qq.com,完成報名。咨詢電話:023-46773431。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榮昌兩醫院招聘25名技術人才 八成多崗位招本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