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中央政治局經過深入思考和研究、廣泛聽取黨內外各方面意見,決定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問題當鋪並作出決定。
  4月20日,中央發出《關於對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研究全面住商深化改革問題征求意見的通知》。各地區各部門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重點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問題,順應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願望,抓住了全社會最關心的問題,普遍表示贊成。
  議題確定後,中央政治局決定成立文件起草組,由習近平擔任組長,劉雲山、張高麗同志為副組長,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部分省市領導同志參加,在中央政房屋出租治局常委會領導下進行全會決定起草工作。
  文件起草組成立以來,在將近7個月的時間里,廣泛征求意見,開展專題論證,進行調查研究,反覆討論修改。其間,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3次、中央政治局會議2次分別審議決定,決定征求意見稿還下發黨內一定範圍征求意見,征求黨內老同志意見,專門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辦公室出租無黨派人士意見。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ivrswgsjm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